毕业后和两个女同事的真实故事

  大学时候的荒唐事儿,就不说了。说说毕业之后的两个人,两件事吧!

  那一届,我们物理系总共有40多名学生,毕业后基本上都到各个学校教书了。和我一块儿分到当地那所技校教书的总共有5个,两男三女。另外还有两个化学系的女孩子,毕业之后也到了技校教书。

  毕业之后的条件一般,我们几个人全部住在一栋老宿舍楼里,那种老式的筒子楼。不过好在是房间比较多,一个人能分到一间。我住在顶头的一间,和我隔壁的是化学系的,我们姑且叫她小谷吧,在远处是我们物理系的一个女孩子,我们叫她小梦吧。事情是真的,名字是假的,要真是用真名字,哪天她们上网搜索到这篇文章,那还不剁了我。

  小梦是我们班的,自然比较熟。但一来二往,和小谷也熟悉了起来。我上学时候对小谷就瞭解一二,福建人,皮肤白皙,个头小巧,算是比较疯的那种。平时我们在一起吃饭,也是口无遮拦,什么都敢说。有时候大伙儿说个荤段子,她会很高兴的接茬,甚至给接着讲一个。